close
07.5.16(星期三) time:18:13

★早上在公司的廚房看到一隻蟑螂!是大隻的!!整個就很害怕...
    本來想拿拖把拖一下地的,結果我只能躲著它靠到最邊邊走過去!
    跟同事說有看到蟑螂,她還問說我會怕哦?我說對呀!結果她只是
    敷衍的拿紙揮了一下,說她也沒辦法...厚,鳥啦!我真的很害怕耶!
    如果是小隻的話,至少不會那麼怕...因為不會飛,但大隻的就有可
    能會飛起來耶...搞得今天去廁所時都小心翼翼的,深怕它突然會從
    某個地方冒出來...

★應該不會啦!很擔心是一定的,這是過渡期...相信我。

★多一個小時還真好用,家樂福、屈臣氏、康是美。三家冷氣強強滾

★結果今天也沒下雨,天氣反而更熱...走在路上簡直像待在烤箱裡的
    食物...汗都流假的。感謝屁孩子的綠茶!我陪妳,妳陪我,總是這
    麼循環著...

★下班走回家的路上,經過一台小黃旁邊,結果剛好看到司機把吃完
     的便當盒,開打前座右邊門留一個小縫,就把便當盒丟在地上...而
     且,小黃停的位置還是在別人家的門前...整個就很沒功德心...金害耶!

★晚上屁孩子載我去買身體乳液&麗歐迅,麗歐迅第一次用...之前看到
    小美的網誌有介紹,說蠻好用的。所以我就去買回來試試看...第一間
    的藥局,態度還真差,還賣到160扣!後來去之前拿拔智齒藥的藥局
    ,不過也才135扣。態度整個也很好~還問說要不要加會員,可以集點
    數,還加入會員免費的哩~

★結果晚上和屁孩子在外面的時候,竟然看到一位婦人當眾脫褲...一開
    始是屁孩子注意到她沒穿布拉醬,我們經過她之後,屁孩子再轉頭看
    一眼,就發出驚訝的語氣...我也轉頭一看,結果竟然看到光溜溜的卡
   稱出現在我眼前...嚇得我馬上轉回頭...而且,這還是在大馬路上耶,一
   旁等紅燈的路人都看到了吧...這,怎麼回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