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.5.26(星期六) time:23:59

今兒個,是貝寶的生日噢!從認識到現在將近十一個年頭...佔據我生命中
    幾乎一半的時間...雖然此刻不是我陪著妳一起渡過,但還是要說生日快樂!
    盡量讓自己開心點,不然可是會把自己逼壞的...災咩。乖嘿~

★早上十一和菱約在板橋後站。先陪菱去了玫瑰,經過菱的深思熟慮後,決定
    沒問。在玫瑰唱片時,我們還待了一下下...因為看到黑澀會的簽名,就在猜
    那是誰誰誰...結果一直有一個想不起來,直到我們下樓梯後,我才熊熊給它
    想起來...想不起來的那種感覺很糟,雖然想起來後也沒幹嘛...哈~

★午餐就在後站吃哩,因為太熱了...實在也不曉得吃什麼才好,因為要吃藥的
    關係,所以要多少吃一些。還買了蘋果牛奶,可惜太甜了!老闆糖水放太多
    了...喝了一、兩口就覺得膩了~還是台南的蘋果牛奶好喝又便宜!

★走到遠東的何嘉仁,陪菱上去繞了一下,人還蠻多的~不過沒貼徵人的紙張
    了。後來還算小逛了一下遠東...其實也沒逛到什麼,就只是走手扶梯下去而
    已...畢竟這裡不是我們能消費的地方...要等經濟更穩定點才行吶!

★在遠東的門口廣場,看到西瓜哥哥&水蜜桃姊姊的場景,後來才知道今天是
    西瓜哥哥要來這簽名的活動。明天則是水蜜桃姊姊。由於我們不是小朋友,
    所以,和菱就照著原訂的計劃...等接駁車到新埔捷運站。在等接駁車的時候,
    菱跟我說她覺得我後面的那個人怪怪的,一開始我還不知道,結果我稍微轉
    頭一看的時候,就覺得那個人很詭異...穿著也奇怪,手上拿著什麼我忘了,
    感覺好像隨時都要攻擊人似的狀態...況且那個人正好排在我們的後面,也是
    要坐接駁車的...所以,我們只能盡量的遠離他...確保自身安全...

★坐上接駁車,過一會菱就問說會不會坐很久,我說還好。我還以為菱怕坐太
    久之類的,結果她是覺得很可惜...可惜坐的這麼舒服才一下下而已。噗~忘了
    菱是怎麼說的,很搞笑就是了。加上我現在記憶力大不如從前,所以請原諒
    我吧...

★接著到了新埔,我們的第一站旅程。因為我有提議說購買一日票,醬不論哪
    站都可以下,也可以省扣扣。以前有買過一日票,和家人一起去淡水三叔家
    的時候,不過那時才一百扣。上次和屁孩子她們出去時,也有問過,那次一
    百五十扣。這次...要兩百扣,說還可以退五十扣。後來我們就在一旁稍稍的討
    論一下,最後還是決定購買一日票比較划算。

★從新埔站 → 後山埤 → 龍山寺 → 中正紀念堂 → 中山 → 公館 → 板橋站。
    從下午兩點左右,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到板橋站。在板橋站的時候,又看到了
    國中同學薇...我跟她會不會太有緣了,但還是沒叫她,因為我在手扶梯上,
    而若我叫了好像也有點堅介吧...不熟佔絕大因素...後來馬上打給菱,要告訴
    菱說我看見誰了,不過電話響了兩、三聲就斷掉了,應該是收訊的關係。等
    到電話斷訊後,我才熊熊想起來...菱根本就不認識我的那位國中同學...我整
    個在搞烏龍耶...是走路走到昏頭了嗎我...

★只是一小段的描述,還有漏漏藤的話,還沒出籠...什麼時候才能完成。我也
    很想知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