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.5.29(星期二) time:21:16

菱的生日,是今兒個。很開心現在還繼續保持聯絡...畢竟只有同班過一年
    的時間,後來我就轉學了...直到現在出了社會,還能保有這份友誼...感覺
    很讚吶!菱,生日快樂噢!禮物,也希望妳會用到...當時我說的跟我們出
    去也有很大的關聯...呵~現在妳懂了唄~ 也桑Q妳的關心吶~

★一大早起床,發現頭還是持續陣痛,想說先打個電話問屁孩子診所的事,
    結果屁孩子的手機...就這麼剛好都沒開機...連平常不會關機的手機也是...
    我也不敢打家裡,怕會吵醒她的家人...後來只好向小胖求救,想到離診所
    還有一大段距離,就覺得頭更痛...不過,還是很感謝屁孩子&小胖的關心
    啦!現在有好多了...

★早上請病假...因為頭實在痛到不行,簡直快到屎去的地步了...第一次覺得
    很想就這麼去了...頭的陣痛,讓我非常之抓狂...阿姆早上出門,後來又打
    電話回來,一開始就問說我怎麼還沒去上班,我說我想跟業務請個假去看
    醫生,因為頭實在痛到不行!接著阿姆就開始唸..唸完後就自動掛斷電話。
    過了一會又打來,我就叫迪迪聽,迪聽完後,就說阿姆叫他載我去看醫生
    ,然候他再去上課...阿姆實在是愛唸又放不下心吧...噗~整個很搞笑。不過
     我當時卻怎麼也笑不出來...迪載我到診所後,就趕著去上課了,我看完醫
     生,就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,接著正要走去等公車的地方,就發現公車
     已經離開車站...丟下我而開走了...我也認命的走路回家,畢竟那班公車要
     等半~一小時的時間...

★等我回到家,早已全身是汗...沒法子,外面天氣太好了。後來先沖個澡,
    吃完藥,就乖乖去睡一下,畢竟下午還是得去上班...早上打電話去跟業務
    請假的時候,業務還問說我下午會不會去...
這,我也不能說不去吧...只是
    會覺得有點傻眼...阿霸本來希望我在家好好休息一天的,不過當我跟阿霸
    說了業務講的話後,阿霸說那也沒辦法...只能去上班了...

★中午睡醒,就把鍋裡熱好的稀飯拿起來吃,吃完藥睡一下,頭也沒那麼痛
    了...醫生還說是感冒的前兆...我懷疑是昨天早上辦公室太悶熱,直到中午休
    息前都沒開冷氣...整個悶到不行...中午回家時,整個就熱到爆,頭就開始痛
    了...超難過的...現在回想,我記得早上好像都不曾開過冷氣...可是辦公室裡
    真的好悶...只有電風扇是不夠的...


★下午上班時,終於比較有精神了。不過,只要有電話,旁邊的同事都沒在
    接聽的...本來說要加班到六點,結果也因為她和她們親戚有約還是怎麼的,
    就跟我說,五點半就下班...還說事情一堆都忙不完,要早點弄好,才不用都
    一直加班...我聽了,也不知該回應什麼~因為都是她在說的,她也比較資深
    ,我也只能認命哩...

★下班回到家,休息了一會,開始用網路報稅的事,報稅還真麻煩,連用晶
    片卡繳稅,還要讀卡機...想起屁孩子好像有買,晚點再問問她好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