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.6.20(星期三) time:23:59

★放完四天連續假期,要回公司上班,真的很痛苦...除了星期六沒出門之外,
    其餘的時間,幾乎都在外面渡過...當然還是有在家睡覺...只是時間的早與晚
    之分。

★我們四個人的上班情緒,就跟星期一症候群一樣...整個人就是懶懶的,因為
    連續放了這麼多天的假期,要隔天上到公司精神抖擻實在非常之...困難。我
    相信有過這樣經驗的人,應該不少才是...

★聽貝寶說,她有去逛夢時代~說一天還不夠逛吶!裡面的東西也貴桑桑,摩
    天輪排隊的人潮也很多...害我也好想去噢!

★早上系統整個都癱瘓,所以經過一陣思考後,貝寶、狼決定去全聯,我和菱
    則去上次那家銀行開戶。結果,還是不成功...那女生還是堅持要在職證明才
    行...後來還麻煩菱先陪我回家拿印章,接著我們就去板橋那間,到了才發現
    原來這間是不行的...厚,那時候我有先打電話問清楚耶...明明就說可以的呀!
    結果,我們又坐公車到連城路去開戶...在這之前還有下雨,兩個人都沒帶雨
    傘,結果只能淋雨了...有一段路比較長一點,也沒遮雨的地方,就剛好走到
    消防局前面稍稍躲雨一下,後來就突然有人開窗戶跟我們講話,原來是裡面
    的消防員,看我們淋雨就好心的請我們進去休息一下,等雨勢稍停了再走,
    不過,我們當然沒進去休息...會覺得很奇怪吧。後來他又問我們說等會兒,
    會不會再走回來這,我們想了想說不會。原來是他要借傘給我們呀...後面他還
    補了一句說,這場雨還會繼續下之類的話,我們就說先讓我們小討論一下,
    接著我和菱就討論了起來,過一會決定要借傘的時候,發現剛剛那位先生已
    經不見了...我和菱也只能在那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...只能期待那位消防員再
    探出頭來...後來就有位消防員開窗戶跟我們說,叫我們離車子後面遠一點,因
    為他們要出勤開車,而車後會很臭...接著我就講說可以借我們雨傘嗎?借到後
    心裡也鬆了口氣,走到板橋銀行那不能開戶,又再度走回去還雨傘時,才發現
    雨停了...不過,雨傘真的很大一隻,我想撐三個人都是沒問題的唄!感謝那些
    消防員...雖然,在我們借雨傘之前,我們身上的衣服、褲子、鞋子、包包都溼
    掉了...但還是非常感謝他們囉!豆謝捏~

★在連城路的那間銀行,幫我們開戶的那位服務人員很好吶...而且,也沒有刁難
    我們。後來才知道,其實不一定要在職證明的那張紙才行開戶...只要銀行的人
    員跟我們公司的主管通電話,就可以通過了~厚,雨x路的那位小姐...妳故意的
    厚...害我跟菱上次加這次白跑了兩趟...幸好在連城路辦ok了,不然我們真的會
    瘋掉~在等待的同時,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...一轉眼,就已經用了半小時以上
    了~回到公司也是二點半多的事哩...在公車上真的很想睡,卻又不能睡...這種感
    覺真不好...唯一ok的是,開戶成功。

★下班火速回到家後,看了一下電視,就快不行了...因為整個眼睛都快閉上,
    接著去小睡一下,本來預計要睡一小時,正當入眠後不到半小時,就接到電
    話,看到不認識的號碼本來沒打算要接的,但還是接了起來,一開始聽不出
    是二技朋友的聲音,不曉得是不是太累了,所以精神整個很恍惚...之後才認
    出聲音來,結果也哈拉了快半小時,講完後本來還想再多賴個幾分鐘,但終
    究還是爬起來了,怕到時候再睡下去,晚上應該更不好入眠...

★好加在沒繼續再睡下去,因為過沒幾分鐘,正當我要吃飯的時候,接到汶的
    來電...講了一下下的話就掛掉哩。吃飽飯後,再去洗衣服,用到一半就聽見
    阿姆說有我的電話,我又接了起來,原來是穎打來的電話,就這樣一邊用衣
    服一邊講電話,和穎講完後,又接到小狼的來電...會不會太嘟嘟好哩...平常
    沒事的時候電話很少,一旦提早在補個眠或忙事情時,電話就一堆...大家是
    不是都約好的啊?不然今天晚上的電話怎麼特別多...

★接下來還有三天要上班的時間,因為星期六要補假...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