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.9.16(星期日) time:23:59

★當早上快六點被叫醒時,整個就是很累...幾乎是沒真正睡著兩個小時
    吶...都是在半睡半醒中。

★當我們這群伴娘跟著新娘到新郎家後,就先待在一個房間內,等了三
    個多小時,就是說我們待在房間內長達三個多小時...因為習俗的關係
    ,所以不能亂跑...坐在椅子上超想睡的,但是不能睡,只能講講話、
    看照片、轉轉電視,偶爾看著表妹和她的新戚在逗嘴,整個畫面就是
    很爆笑啦!哈~

★等到十一點多,終於可以先去宴會廰了。不過在宴會廳也是很無聊,
    也只能坐在位子上休息,最多就走動一下,因為冷氣開很強溜!台中
    的天氣好熱啊...來請客的路上,太陽公公好曬...

★等到新郎新娘入場後,佳餚開始上桌囉!第一道就是我最愛的沙西米
    ,讚!接著陸續上菜,到後面幾道菜時間有點久,加上那時肚子也開
    始覺得飽了,但還是有吃個一、兩口。聽說一桌要八千扣耶...不便宜
    吶~重點是好吃!呵~

★也謝謝開車接送我們的朋友,真是辛苦他們了,來回這樣跑。

★回到小姑姑家,也已經是三點多的事了。真正吃完喜宴是快下午三點
    的事,從一點吃到現在...肚子很撐。十二道菜,超飽。

★準備了一下,我們家和三叔全家馬上就開車回台北了。高速公路還是小
    塞了好一會,結果三叔他們走另一條比我們更塞,台灣的車還真多...等
    我們到家也是晚上六點多的事了。

★回到家,先打個給三叔、小姑姑報一下平安。拿出手機看到未接來電,
    想說一個沒看過的號碼有可能是表弟妹打來的,就先回播過去,後來才
    知道原來是穎的朋友,說要約出去唱歌,後來我直接打給穎跟他聊了一
    下,他才知道我今天剛從台中回來,而且睡沒幾個小時很累...穎說本來
    下午是想找我出去逛逛的,我說當時我人在台中...還說叫我趕快去休息
    ,聽我的聲音感覺快累昏...沒辦法,人老咩,我認了...

★洗澡完,吃完晚餐,看了一下電視,破天荒這天我晚上八點半就睡了!
    本來是想先躺一下下的,結果誰知一睡就睡到隔天早上去了...媽呀,我
    真的累到了。好像這是第一次這麼早睡...

★整體來講,其實還蠻開心的,表弟也很有禮貌哦。醬很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