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.4.17(星期二) time:23:42

★到公司坐到新的位置上,主要接聽電話~其中有一位客戶打來,我請問
    他們公司的名稱是什麼,對方說紀正,我聽了兩次都是地震...厚~我也
    不想咩...不過,對方講話講的又急又快...我只能一次一次的詢問...當時我
    心裡也在想,有哪間公司會把公司名稱取名為地震...結果,是我搞錯了...
    接聽客戶打來的電話也是一門學問...我想這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的...
★今天一整天下來,不算忙...下午幾乎都在忙著裝訂信封,塞傳單,或傳
    真給其他客戶...
★中午阿霸就下班哩,工作沒那麼忙~所以說要來載我回家吃午餐,結果
    我和阿霸兩個人搞烏龍...阿霸是要叫我在公司的巷口等,結果我都快走
    到家附近了...後來還打了電話,待在原地等阿霸~今天沒睡午覺...
★唔...怎麼感覺有點疏遠了?也不知道該怎麼說...就是一種感覺吧...
    保護好自己最重要,不要放我焦啊...妳災厚...就是妳...乖~
★嗚~鼻子很難過,一直過敏啦...還是被阿姆的感冒傳染了?感冒別來找我
    好咩...要睡了~外面正下著雨...希望明兒個別下雨,不然上下班好麻煩吶~
    古奈~23: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