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.4.25(星期三) time:23:55

★今天外面好涼哦...感覺有點小冷捏。走到公司,老闆還是還沒到...
    我就一樣站在外面等,後來看到一位阿媽就推著小男孩...很古錐捏~
    經過我旁邊的時候,一直盯著我瞧...我也一直看著他,噗~就這麼笑
    了起來~小孩子的天生魅力無法抵擋吶~
★連續三天的外出辦事情,已經漸漸習慣了~偶爾出去走動走動很好吶~
★屁孩子先載我去銀行,接著我們再往郵局前進...去銀行&郵局辦事的
    人今天特別多。抽了郵局號碼紙之後,決定先去附近走走,因為還要
    等將近三十幾個人...就順道去便利商店繳了公司的費用,再到附近的
    康x美逛逛...一路上看到好多小強的殘骸...和屁孩子兩個人叫不停...實
    在太噁心了牠們。
★在康x美逛了一會,就是找不到肉鬆說的一片15扣面膜...後來決定直接
    問店員了,一開始店員還說要買面膜再加購才行噢!結果我說沒有這
    種事吧...店員還很認真的翻她們的DM...後來證明不用加購就可以直接
    買哩,就買了10片,冰沁活氧奈米面膜6片保加利亞玫瑰奈米面膜4片~
★下午出去銀行&郵局的時候,時間都嘟嘟好,和屁孩子兩個人都覺得太
     剛好了唄~在郵局外頭看到號碼跳到399,下一個就是換我們了耶~太幸
     運了唄~不然不曉得還要痴痴的等多久才能輪到我們...一點都沒浪費時間。
★本來應該是打算要回家哩,結果就繼續和屁孩子往永和的方向騎去~
    我們就這麼騎到深坑去了...還經過動物園本來想去貓空看看的~
    但是眼看著時間越來越晚,就作罷哩。到了深坑也是有吃臭豆腐啦,
    也不曉得吃的是不是正統的深坑臭豆腐...豆腐蠻嫩的就是了。停好車
    下去走深坑老街((其實我們也不知道那條街是不是深坑老街...但看起來
    就是有點老街的fu。))記得走不到二十分鐘,我們就又走回原位了...
    因為有好多店家都沒開噢...人也有點少...不過倒是看到幾家蠻有特色的
    店,下次再去看看好了...
★坐在涼亭吃完臭豆腐,就往回家的路邁進~但不知怎麼的,在同一個地
    方繞了一圈...還不止一次!在政大那邊也是...好像是去卡丟陰似的,老
    在原地打轉...問了路人往台北市的方向,也都沒人知道...後來還是靠著
    自己才騎回原路...記得屁孩子送我回到家的時候,看了一下公里數,
    了四十幾公里
耶...騎300換機油也是在這途中換的...本來我們要騎回家哩~
    結果繞了一圈又騎回換機油的那店家前面的路...整個就很囧耶...
★回到家也是發現額頭黑黑的...台北的空氣實在太糟了唄。回到家發現已
    經晚上十點多了...這幾天看電視的時間很短暫...真不曉得自己在忙什麼...
★下次再騎往不同的地方去唄~我想應該會很好玩的。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次
    繞路也花了不少時間...下次改進下次改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