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.4.26(星期四) time:22:20

★咻一下,明天又是小週末了...這禮拜就可以跟阿霸&阿姆去旅遊了。
    阿霸的公司每年都有辦員工旅遊,已經好幾年沒跟到了~剛好今年在
    台北,就可以去玩哩~迪迪這次沒法子跟,因為他說要留在家看書咩。
★聽阿霸說,堂妹娟上來台北畢業旅行耶...但是行程有點奇怪,一會台
    北,一會又台中,再來又是台北,接著從台北玩回花蓮去...希望她會
    玩的很開心囉!現兒個也沒辦法聯絡她...本來想說,知道住哪邊的飯
    店,至少還可以去找她,但聯絡不到...也沒手機在身上...只能回花蓮的
    時候再說囉~
★早上&下午各跑一趟銀行&郵局,從早上到下班前都在列印信封要寄
    去給客戶的。印表機一次只能放一個信封袋,放下去後還要轉動一下
    才能列印出來...總共印了一百多封...最重要的是印之前,還要先把客
    戶的單子分類,才能完成後續的動作...天曉得公司的客戶有幾百個以
    上吶...分類就用掉一個早上的時間了,而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,真快。
★這幾天要離職的同事都借我她的機車,讓我騎回家吃午餐。而同事說
    最近不曉得要吃什麼,所以就都在公司附近買囉...感謝同事的珍珠奶
    茶捏。咖啡很好喝~別放太久了捏。
★下午接到某家客戶打來要訂貨的電話,對方說話的口氣很有趣耶!
    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~因為實在憋不住了!對方聽到我的笑聲((小聲的))
    他自己也笑了出來~太妙了唄。這是上班第一次覺得接到很特別的電
    話,他的說話語氣實在很適合去演講...感覺很生動噢~
★下班後就往屁孩子家去,後來我們就去了後站。屁孩子為自己添購了
    衣服&裙。又看到那件褲子...吼...現在還是下不了手啦...
★我不知道那些話是不是真心的。你問,我的好對象出現了沒?我說還
    沒。你說你很傷心,那...你覺得自己是真心的嗎?如果真心,我會相信。
    不過事實似乎不是如此耶...想?單戀?一個人?原地打轉?什麼對你、
    我才是好的?說的與做的完全相反,我怎麼去相信?說什麼承諾,說什
    麼等...都只是『說說』吧。(?) 真正的行動,卻從未開始,誰,都是一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