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.4.27(星期五) time:23:25

★今天忙到爆,還要外出辦事情。光是在外面等的時間,就已經一個多小時~
    後來下班,還直接衝去郵局寄要給客戶的資料。用快走花了11分鐘,到郵
    局時,整個背後都在狂冒汗...我的汗腺真發達...超容易流汗的我...
★工作後的第一個印章...蓋上去的感覺,還真不賴...
★偶爾還是要獨立點,否則好像都在原地踏步似的...不會進步。
★邊列印資料邊打哈欠...空氣中怎麼都迷漫著瞌睡蟲?
★晚上的大悶鍋真的太爆笑了唄~好像有一段時間沒看電視看到這麼開心了~
    來賓&主持群真讚~笑到不能自己哩~
★臨時和咕咕約在後站,因為我要買信封...存放已久的雜誌又賣出一本了~
    扣扣又入帳了~黑皮黑皮啦~
★逛到一半,汶打電話給我,結果他說他才剛回到台北...一開始問我在哪,
    後來決定要來找我...就這樣陪他逛一下後站。汶還拉著我去玩投籃機,很
    好玩,不過太久沒運動,投完後右手很痠... 咕咕一直說她要回家...聲音
    整個太high了她。
★這樣是什麼?不願去多想~設計...是自己的錯覺嗎?或者是個愰子呢...
★看見一對很寶的小兄弟檔,我就這麼和兩個小迪迪玩了起來~都是表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