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.5.27(星期日) time:22:36

★待在家一整天,除了晚上送咕咕去坐公車之外,哪兒都沒去~這兩天不曉得
    怎麼回事,就是不好睡...明明身體就很累,很愛睏了...躺在床上就是一直翻
    來翻去...很討厭吶...

★夏天的腳步,到底來了沒...永遠都搞不懂夏季是從哪時開始,只能說天氣
    越變越奇怪...明明才五月,天氣就熱成這樣,那是不是六、七、八月的天
    ,就像躺在火爐一樣的燙?

★至於第一點為何會寫到送咕咕去坐公車,是因為咕咕知道網路報稅的東西,
    所以就麻煩咕咕下課後,來我家教我用囉...感謝吶!因為沒報過稅,有很
    多東西都不懂...明年起就要自己報稅了...想到就頭大...

★一整天幾乎都窩在客廳前看電視...除了起床後,就開始洗衣、涼衣,洗鞋子
    之外,就也沒做什麼了...本來要整理一下電腦裡面東西的...但房間實在是悶
    過頭了,電腦開了不到一小時摸起來就好燙哦...只能把電風扇轉到最強...
    可不希望我的電腦又再度受傷害...

★下午聽阿霸說,大伯公已經上天堂了...回想以前很和善的大伯公,每次見面
    總是笑臉迎人...直到後來的變化,不能自己行動,接著臥病在床...這段時間
    最難受的還是家人,雖然是遠房親戚...不過,阿霸說以前常常帶著我和迪迪
    去大伯公家走走...而大伯公對阿霸很照顧,自然就會有股更不捨的心情...
    大伯公生病的這一、兩年,只要有回去看見大伯公,就很心疼吶...大伯公每
    每想說些什麼的時候,總是開不了口...病魔讓大伯公一再的消瘦...就是那股
    氣嚥不下去...導致健康漸漸消失...我想,還有很多事,是我不懂的,不過我
    也沒辦法去干涉...畢竟,大伯公家的家務事,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...

★奶奶離開我們的日子,也快四年了...時間永遠不留情。如果奶奶還在,那
    今年的端午節又會有美味的粽子,而大表姊的女兒也能讓奶奶抱抱...過年
    的團圓飯,整桌就會滿滿滿...為了拜拜而採購的一大堆食物,奶奶總是怕
    我們吃不飽似的,不論何時總會添購食物,讓我們享口福...奶奶她總是辛
    苦的照顧著我們...還記得當時爺爺還在工作,奶奶也是一大早四、五點就
    起床準備爺爺的早餐、午餐...奶奶總是這麼忙碌著,加上奶奶本身糖尿病
    的關係,所以要常常去看醫生,打針、吃藥...奶奶上天堂的事,讓我們這
    一大群的親人很難過...爺爺本來少許的白髮,一夕之間髮色全變蒼白了起
    來...過年有奶奶笑聲的日子已經不在了...只剩以前所拍的照片足以懷念...

★很多的事,無法一一訴說...只能藉由照片來想念...人、事、物都一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