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.5.28(星期一) time:23:59

★今天不是我的天。從早上的上班一直到下班為止...悶、熱、痛,樣樣來。

★什麼事都要自己慢慢想,我說...會不會太誇張了點?如果有說過,而我
    忘記,叫我慢慢想還OK...但若連講都沒講,就叫我自己想,這樣會不會
    是妳太扯?  我不過才剛轉頭過去,妳就說妳自己慢慢想!哇哩...我連問
    題都還沒問出口耶...妳怎麼知道我要問什麼...很鳥。在用沒用過的東西,
    我發出疑問,得到的回應卻是...哎...很累耶~資深的人就可以這樣嗎?我
    不懂耶...我也用了請問的語氣,態度上也沒不好...誰來告訴我原因...金害...

★早上出門前看到太陽公公持續發威,所以就不穿薄外套出門哩。只帶個
    洋傘遮擋熱情的陽光...到辦公室時空氣悶到不行...結果同事也堅持只開電
    風扇...下午同事才會說要開冷氣。但重點是同事她說她比較不怕熱...所以
    都覺得溫度還好,但是我超怕熱...尤其我是那種汗像水一樣流不用錢的...
    這麼一個早上就在悶熱中渡過,直到快中午時,發覺頭有點小痛的跡象...
   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,後來下午上班後,頭痛的威力越來越誇張,幾乎幾秒
    鐘就給我抽頭一次...我就一直忍一直忍,忍到五點半時,同事才問我說我
    事情做好了沒什麼的,我就回說我還在用...因為頭痛的關係,所以用比較
    久。同事說叫我用好就先下班,然候等明天身體好點,再留下來加班...

★下班回到家,也快六點的事了...在走回家的路上,實在很想暈...不曉得是
    不是頭痛太久的緣固...所以一回到家,就馬上往床上躺去了,這麼一躺就
    躺到了十點多...這段時間,其實也沒睡的很入眠,因為外面的機車很吵、
    爆吵!!三不五時都聽到那種改裝過的機車在那邊耍帥...突然很想砸了他
    們...看他們會不會安靜點   不過,說歸說,還是沒行動...因為沒那個鳥
    精神...都快被頭痛帶走整條命了...哪有時間去理會那些欠扁的聲音...

★十點多起床後,阿霸也從花蓮回來哩。我就起床吃晚餐,接著就坐在客廳
    聊天,聽阿霸說這次回去花蓮發生的一些事...發現很多事不是表面這麼單
    純...也有可能是假的。不過真的很難置信,但其實我多少也有發覺到...只是
    當時我選擇淡淡帶過~很希望那些人永遠都是最佳的戰友!不過人生總是沒
    這麼如意的...不是嗎? 幸好她還是沒變,還是這麼平易近人...永遠都保持這
    樣好嗎...

★回到家,連電腦都沒開耶...可見這次頭痛的威力有多大了...整條命快飛去了
    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