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屁孩子晚上八點多才出門
我們出門的時間越來越晚了...
金害...而且,晚上還蠻冷的說...

明明昨天還是個大好天,早上、下午。
結果,晚上有冷到...

其實,也沒特定要買什麼東西
就只是單純想去家樂福逛逛吧...
結果,就突然買了個咖啡凍...
和屁孩子兩個人,很便宜就買了...

買完的時候,才覺得很無言...
因為咖啡凍,一直都不在我們的計劃裡面...
雖然,我很想吃它!

在等紅綠燈的時候,才臨時說要去南雅夜市
其實也不知道怎麼會去...順路吧,我想。
就這麼和屁孩子騎到了南雅夜市
人很多,而且...屁泰囝仔也很多...

走走逛逛...就打算去買上次的喝的蘋果牛奶
因為,這邊的算很便宜了...比起其他地方...
後來還看到炸彈燒在特價,心動了...
最後,還是買了...因為等的人不少~
所以就先去逛逛再來拿...

本來要買去公園吃的
不過屁孩子有買燒仙草給她阿嬤吃
又加上外面很冷

所以,屁孩子就提議說,乾脆去她家吃好了
就這麼...風塵僕僕騎回屁孩子家吃...
我們就這麼邊看我猜,邊吃著炸彈燒 + 蘋果牛奶((木瓜牛奶))

看完我猜,屁孩子送我回家
因為時間又晚了...
這禮拜的我猜,不好看...
因為是要來賓猜哪對情侶是已經分手的...
感覺很怪吶...不喜歡。

今兒個是依&毅的生日,生日快樂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