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.3.1(星期四) time:23:55
☆看到不少人都在用週記,應該蠻好玩的唄。
☆身體還是有點虛...睡掉好多時間吶...

07.3.2(星期五) time:00:08
☆洗好澡,敷面膜哩...懶惰了好幾天沒敷了...
☆去客廰看看電視...等會再吹個頭髮,就準備睡搞搞哩~
☆她應該還沒放棄他吧...很積極的態度呢!
☆外面下著雨...希望明天是好天氣吶... 該睡了噢...01:03

★現在外頭,陽光普照...似乎是個美好的天啊。
★回到家了...外面好悶...還穿了短袖高領...吃晚餐去。
★剛剛接到穎打來的電話...有嚇到...還以為是打錯電話的,號碼不一樣咩。
★又改變了日日記的方式...就當作多嚐試囉!
★再過不到兩小時,vip就no順了...

07.3.3(星期六) time:00:16
☆嗯...先去洗澡好哩,等會講一下明天的行程。
☆噗,又改回原來的樣子了...
☆洗好哩~好舒服,頭髮還沒吹乾...先吹頭髮哩~

★組隊真的會害屎人...到了五點才正式入睡,阿霸都下班回來了說...
★太陽公公露大臉囉...感覺好溫暖吶...
★無意間看到鬥魚在重播...第一部好像快結束了...
    期待看到小燕子的新造型...很有fu吶!大哥的女人真不好當
★剛玩玩RO,組隊真的不錯玩吶...終於比較進入狀況了...
    好像好久沒玩組隊玩這麼久了...不過很開心
☆目前手機沒法回電、回簡訊...切記。
★不小心又吃了宵夜...飲料 + 紅豆麵包...

07.3.4(星期日) time:01:38
☆剛剛才發現,把3.3的星期六打成星期五,改過來了...
☆看到我的美人計介紹的網拍衣服,好便宜吶...有好大的心動...哈
☆有點想睡了吶...但還沒洗澎澎...先去洗好哩。
☆該睡了...明天,好像要早起吶... 古奈。03:37

★早上七點多被挖起來,要去龍山寺拜拜。睡眠超不足...
    原來今天是十五啊,難怪人那麼多...連日本觀光客都來湊熱鬧...外頭爆熱!
★也去走了平安燈,在龍山寺,排好多人吶...手機都沒帶,所以沒拍照。
    看屁孩子有沒要去拜拜,再去拍囉!好多燈籠...琳瑯滿目呢!
★吃了早餐,也吃了感冒藥...現在想想要做什麼才好...
    一大早起床,好像也挺不錯的嘛
★結果,還是跑去昏睡了二個多小時...哈
★民視胡瓜主持的那個,有三個人帶走三萬元,其實他們還可以帶走更多的說...
    我相信那三個人,心裡一定譙到不行...二十萬元耶!竟然沒賭下去,他們的命吧...
★花樣少男少女完結篇了說...總覺得結束的有點匆促...
★看到穎傳的簡訊,元宵節快樂噢!噗...還跟同梯的借手機吶,謝謝、謝謝
    後來也接到兒打來說元宵快樂的電話。
★雨下好大噢...好像把前一陣子沒下完的雨,一次下個夠一樣!實在有夠驚人的雨滴
★轉角的劇情,越來越讚了...心蕾對小陽說的話,太有魄力了~哈

07.3.5(星期一) time:01:34
☆等會pixnet網誌要暫時停機...不曉得照片能不能上傳吶…Pixnet加油,越來越讚了
★維修好了捏...真快速吶!不虧是Pixnet團隊,太讚了...
☆臭兒,又晃點我了...該扁!
☆不過,我也該睡了...不小心又和別人組隊...RO真是有種魔力... 古奈。04:58

★剛好轉到女狼俱樂部訪問黃小柔&她家人...有搞笑也很感性...
★把全國e網、104、1111的履歷重新更改一遍,呼~找工作找工作
★天氣真的很爛...一會兒下雨、一會兒又冷颼颼...
★耶,又賣出第二本屯積許久的『新』雜誌了...
★晚餐吃了藥燉排骨 + 炸魷魚、雞塊 + 炒羊肉 + 白米飯= 飽到不行!
    藥燉排骨一人一份、炸&炒的全家一起吃的,我承認我吃很大...噗
    想要在冬天變瘦真的很難啊...((炒羊肉實在太辣了,吃了幾口就不行了... +  )) 
★網誌一篇一篇的補...真是要了我的命...
☆如果有工作,誰不想...何必這樣,就算玩笑話還是很傷人...
★看到『我的女孩』裡,徐政宇把雙手呼熱溫暖周幼琳的耳朵
    對她說:『這是百萬美金的耳罩,可以避免周幼琳的心凍傷。』
    好像是這麼說的吧,最近痴呆的很嚴重   重點是看到這幕,我眼眶竟然有泛紅...
★國光幫幫忙,孫鵬&狄鶯與丁國琳&陳為民他們的對話很搞笑...
    突然轉到重播陶色蛋白質訪問楊丞琳的那集,她真可愛...聲音&表情&動作...

07.3.6(星期二) time:01:59
☆忽然有種惆悵的感覺...也許這也是過渡期吧
☆又在下雨了啦,到底是要下到什麼時候咩...整個很丫喳a
★好幾天沒和菱聊天了,剛剛遇到...本來都各自要睡了說...結果就又這麼聊了起來...
    我們真是聊不完,好多事想講~但時間太晚,妳上班也要加油噢,再找時間出來唄

★煩耶...躺在床上翻了一個多小時竟然還沒睡著,身體果然壞了...唄...
★又是一個下雨天,整天都在下,下到都快發霉了還沒停...
★看到阿姆買蛋糕...,今兒個是農曆生日,祝我又老了一歲
★發神經和屁孩子兩個人下雨走路。全程都用走的...還一直下著雨...好像肖仔的我們
    明明大好天氣不走,偏偏選在下雨天...冷到爆!!
    路程:我家 → 孩家 → 診所 → 埔墘 → 後站 → 各自回家。
★走回家的路上風很大,發現頭開始趴吱趴吱的痛...頭痛別來好咩...算我求你了...


07.3.7(星期三)time:23:27
☆本來要早睡的說,就突然就開始看起css的語法...還是不懂...只能慢慢研究哩...
☆說好早上要很早起床,然候出門,寄東西。

★翻到四點多才睡著,陸陸續續翻到八點多就起床!整個就沒睡飽
   ((↑其中細節,明兒個再補。))
★先去郵局寄東西...明明就該有單子((←熊熊忘記叫啥單了 = =))可以填的啊!
    服務台的先生硬是說要寫在信封袋上面就好了...這是什麼狀況...
    不過,我只求東西會寄到賣方手上就好了...阿門!
★和屁孩子到西門錢櫃,早已快中午十二點了...和我們原先的計劃出入很大...哈哈~
    不過,還ok啦,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咩...時間很好橋滴
★錢櫃真的『花很多錢也很貴』吶!不過,唱的很爽快就是了,哈哈
★從西門町回到家,和屁孩子都沒穿雨衣...就這麼一路淋回家...我們真的很不要命...
    因為雨不是很大滴咩...所以就偷懶...回到家馬上洗澎澎,變很暖。
★現在好想睡...今天真的有累到了...大概是睡不飽的關係吧...
★我看我還是每天寫一篇☆★日日記★☆好哩,不然有時候真的很搞喂...寫的漏漏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