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.3.8(星期四)time:00:39

☆本來早該睡了說...結果依打來問天氣,一講就講到剛剛...
☆外面還是『正在』下著雨...老天爺您要下幾天?這幾天別再下雨了好唄...
☆起床再補去錢櫃的事,草稿都先存好了...睡了,古奈。00:45

★媽呀,睡了快十個小時...這是怎麼回事...我的身體有這麼累嗎...
★接著陪阿姆去辦事情,外面正在下著雨...我在家樂福外頭等,風很大...
    阿姆買好米,我們就前往育幼院的地方去...還稍微找了一下路,問了別人,謝謝吶~
    雖然家裡不是很富有,但偶爾的幫助,卻可以使別人感到溫暖...這樣不是挻好的嗎
★回到家,穿七分褲還溼掉一半...雨打在腳丫丫上真的又痛又冷...
    之後口罩要多買幾個當備用
★米台目是午餐,要回家從在舊家附近買的~蛋糕是點心。下午才切農曆生日的蛋糕,
    說來話長,吃的很享受,是真的,噗
★連續看完了我的女孩,好想看後續的發展啊...
    宮的花絮很好看,不過我愛我的女孩歌曲
★看完3/3的我猜人不可貌相的單元,女生別再這麼傻了...會動手的人,真的不值得
★看完我的女孩,接連看著女狼俱樂部ing...剛剛23:39還有地震...今年又是怪年了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∞今年的第二個蛋糕((我愛的草莓&巧克力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