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早就該完成的網誌,被我拖到現在才寫...金害
只是日期我硬是要設成當天就對了~
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幸運呢~

這是和蓁在逛西門町,晚餐選的地點
一開始就繞了一下,後來才決定要吃和民
因為蓁說有吃過,覺得很好吃呢!

上了三樓,一到門口就看到一堆人坐著在排隊
和蓁小討論了一下,要等很久的話就選別家囉
後來,問了服務生說大概只需等十~十五分鐘~
我們就找了位置坐下來,先看看等會可以點什麼當晚餐~
過了一會,服務生就說我們可以進去了~

我們的坐位蠻特別的,就是L型的位置
我們都很喜歡呢~拍照起來也很有fu
純屬我們自己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蓁先點了香脆起士餅↓((80扣))



是menu上的新點心((應該算點心類唄。)),好吃噢~
不過量有點少就是了...咬下去中間就會有濃濃的起士...
現在想起來,口水真的快滴下來了...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換蓁的讚岐風烏龍麵登場↓((140扣))



蓁這次點了沒吃過的餐點試試看,吃起來也不錯吃~
但麵的量也是少許的...如果很餓的話,基本上是吃不飽的~
我個人覺得啦...可能就要再點個點心來搭配才會飽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是換蓁推薦我點的石燒鮭魚拌飯↓((160扣))



剛送來的那一刻,香噴噴的味道馬上就撲鼻而來...
摸了一下旁邊,有點燙...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問說要不要幫我攪拌~
我說好,下一句蓁就幫我說可以先讓我們拍個照嗎?
呵~服務生說好,我馬上迅速拍照~可惜忘了拍攪拌完的照片...
因為當服務生幫我攪拌完後,我說了聲謝謝~
我就拿起湯匙開動了~整個好燙,舌頭差點被燙到...
我還以為魚卵不會很燙,結果咬下去就被燙到了...
哈~有點被香味迷昏了我...味道讚!

飲料,我們是選飯後上~
兩個人都點了烏龍茶((無糖))↓((40扣))



烏龍茶的味道,就跟平常喝的烏龍茶沒兩樣
右上方的茶杯,是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招待的熱茶
玄米茶噢~還蠻好喝的。((免費的噢~))
我還連續喝了好幾杯...喝太多真的會很飽呢~

蓁告訴我說,他們店裡的服務生還會跪著詢問餐點~
呃...真的是服務太好了唄~幾乎完全仿效日本的服務精神吧...
難怪生意這麼好,服務態度影響客人的多寡呢。
當然也要東西好吃,客人才會想一去再去唄。

我們待在和民將近四個小時...
邊吃邊聊...就算飲料喝完了,還有供應熱玄米茶...
還加上拍照呢~時間都不會覺得浪費~
也剛好這次不用怕彼此回家時間太晚~
所以,我們就盡情的坐在裡面聊天~

服務生的態度,我只能說一級棒!
下次有機會的話,還是會想再去吃一次!
這次和蓁去的是在和民的西門店~
我覺得裡面的景看起來很漂亮吶~
蓁說另一家分店的景也蠻漂亮的~

本來看著menu上,本來也有考慮要點甜點的~
沒點甜點的原因是有點不划...
要吃午餐才比較划啦...
而且,我們原本的預算就沒那麼多哩~
服務、餐點,我們都很喜歡呢

我們光明正大的走出去
和蓁都覺得很幸運~呵~
((這段話,我想蓁會明瞭的))

居食屋 和民
地址:台北市峨眉街37號 JUN PLAZA 3樓((西門店))
電話:(02) 2361 - 5198
網址http://www.watami.com.tw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