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想起來,和依也好久沒見面哩!
距離上次的見面,應該是...一年多前了吧~
本來今天她想去書展的
但,眼看時間已經走到下午三點了
而且,到世貿最少也要40 ~ 50分鐘的車程

所以,我就跟依說要不要改約別的地方
而且,今天是書展最後一天時間沒延長...
想想就改約在捷運頂溪站囉~

出門的時候,算很好運
因為普通時間的57很難等...
不過,今天第一班公車就是57號吶...
當我到達頂溪後,就看到依在那邊等

歹勢歹勢咩...那時候臨時改地點
所以,依就提早從她阿姆那邊出發了
依說頂溪那邊她逛爛了...
以前高職三年,她常逛...
我說,那轉換逛的地點唄。

剛下公車的時候,抬頭看天空
覺得快要下起雨了...
依說叫我不要那麼烏鴉嘴...
我沒有啊...結果過沒幾分鐘
就開始飄起細細小雨...法克油吶...

接著,我就補說:『不會啦,這場雨只是一陣一陣。』
幸好到西門町的時候,就沒雨了...
不然,兩個人都沒帶傘...還下更大,那就很慘...
幸好天公作美啊...讓我們只在頂溪淋到幾滴雨...

到西門町,就開始亂逛...
本來就沒說想逛啥~
依說她想買護手霜,歐舒丹的~
在裡面繞了一下,依就買小條的回家試試
味道還蠻香的說...但不會太刺鼻。
當然...價位...只要有買過的人
應該都知道了唄。

想說去康是美逛一下
想買隱形眼鏡盒子,因為早該換了
剛好這次有在特價99扣,算俗啦!

走出康是美,就看到一間銀飾店
小小一間,銀飾算特別的...
那時候,依就進去看...
結果,不小心她就仆了...13..
我覺得還蠻好看的,依很猶豫要不要買
因為她阿姆給她的生日禮金是要買衣服的...

結果,她衣服沒挑到,反而挑了週邊商品...
噗,被她打敗了...戴上後,她很愛
三不五時就舉起她的手,看呀看的...

走到娥媚停車場那邊的時候
看到翼勢力在辦簽唱會
不過,我們經過的時候已經在簽名了
印象中,他們有幾首歌不錯聽
但最好的,應該是跳舞唄。沒特別研究...

還是去逛了衣服店
問了幾間店,因為某件衣服算蠻好看的...
所以,我就價錢一直比比比...
有些店真的好誇張...
但,我僅限於比...沒行動。

剛好就走到玉林雞腿大王 門口
依說還不錯吃,她想吃飯,我也想吃飯
就這麼進去囉~吃完時間也差不多快七點了

就又到處走走,消化一下肚子
不然,真的好撐啊...
本來想去逛個美華泰的,但隔天依要上班
就沒打算再去逛囉,兩個人就這麼各自回家哩。

插曲兒。307的公車司機,真是越開越快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轉個彎都像在甩尾一樣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很快回到家是很高興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我想要平安點...行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