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依討論著要吃什麼
她說不想吃M、肯爺爺...
我說,也可以吃三商
結果,無意間就晃到這家店前面

依說還不錯吃
因為她和她同事中午偶爾會到這來吃。
依說想吃飯,我也好想吃飯...
好像有幾天沒待在家吃晚餐了...

在門口看了一下,依說要吃雞腿飯
我說那我也要吃雞腿飯好了
就這麼走了進去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門口有一種寧靜的fu。



本來也想拍裡面的噢
但是,人太多了...拍了可能會覺得很奇怪...

我和依就走到裡面,選擇了最邊邊的位置
上菜的速度蠻快的,還有讓你喝到飽的湯...

點了雞腿飯,在等上菜的同時
我就拿出了相機來玩
一直在拍依的表情、動作...
哈,整個就是很搞笑...
每每想幫她拍點好看的
可她的表情就變化無窮
所以,相機裡的照片她都很...

依也看到照片,然候說我怎麼把她拍成醬...
歹勢吶,我也不想呀~可是畫面真的不好補捉咩...
還拍了依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戒指。
由於她太愛剛買的戒指,所以老是一直動手指...
搞得我有點想扁她...哈~
((相機照片...找個時間再一一補上吧...))

終於等到香噴噴的雞腿飯上場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110扣的雞腿飯,吃完真的很撐。喝了兩杯湯。



雞腿,還蠻好吃的。但皮有點兒小多...
雞腿下面有醬,沾起來很好吃噢!
聽依說,還有其他的醬料可以淋...
不過,我想說就先吃吃看原味唄。

湯是用杯子裝的,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有飲料哩...
原來是我想太多了...
感謝依的協助~

聽依說,她朋友吃過麵,好像不是很好吃...
不曉得是個人口感不同,還是...

至於價格,算一般吧...
飯類:100 ~ 110扣
麵類:50 ~ 110扣
其他:40 ~ 70扣

這間店,外觀看起來還蠻容易忽略的...
要仔細看,才會有印象...
至少,像我走過好多次,就也沒特別注意...
常在西門町走動的人,應該比較會知道唄
因為,它算是位在小巷內。
想去嚐試的人,可以去吃吃看囉~

店名:玉林雞腿大王
營業時間:AM:11:00 ~ PM:21:00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4巷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