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市政府站坐到板橋站
看一看時間都快下午六點了
時間過的真快
而且,今天的行程真的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

由於肚子不曉得是不是餓過頭了
所以,有著痛和餓的感覺出現...
我們就決定去山崎麵包看一下...
選好了之後,就去一旁的萊爾富買飲料

我就看到牛肉壽喜燒的飯團
我跟菱說:『我後悔買麵包了...』
因為上次,去礁溪之前也和貝寶買了這個來吃
好吃噢!熱呼呼的更讚...

和菱討論完的結果,還是買了飯團...
因為,麵包可以帶回家吃咩...哈~
結果,我身上僅剩27扣...
因為借了40扣給咕咕...
導致我跟菱借了一扣...哈,整個就很北七的我...

買飲料的時候,菱就說叫我選一罐
因為,我不夠扣扣了咩...水也剩一些些...
所以,菱就說她要請我...
我就說不用啦!菱說沒關係啦!
嗚...最近真的欠了好多人情吶...
菱,

接著,我們就前往縣民廣場了
在車站出口那就看到縣民廣場那的超亮舞台...
到了舞台附近,人還算多...吧...
我和菱就打算要找地方坐著
因為,從一早出門到現在幾乎走了七個多小時了唄

整個就腿痠到不行,雖然在捷運裡有小坐一下
因為捷運站,整個就是滿滿滿...

本來Hito流行音樂獎晚上六點半就開始
時間超過六點半也還沒開始...將近七點才開始~
主持人:Dennis、阿娟
記得第一個出來的是TANK
陸陸續續又出來張懸、蔡旻佑、吳克群、王心凌、陶喆...
F.I.R、蘇打綠、飛輪海、S.H.E、元若藍、于浩威、183...
哈林、張芯瑜、蔡依林、潘瑋儀、璽恩、翼勢力...
楊丞琳也沒來啊...騙人...

周杰倫、羅志祥、熱狗都是錄VCR的
羅志祥很搞笑...但我還是沒忘記跨年那天的鳥事...

。張懸。有唱寶貝噢!自彈自唱...有用手機錄下來一些些
。蔡旻佑。超讚的啦!唱我可以...也是有用手機、相機錄下來(一小段)
。蘇打綠。唱的小情歌&頻率,爆爆讚噢!
。F.I.R。整個就是熱場的啊...好High吶!
。哈林。現場很厲害...超實力派的噢!
。飛輪海。吳尊 → 帥啦!哈~
。S.H.E。三個人都感冒,無法唱歌...VIP的歌迷唱給大家聽...有勇氣!
。王心凌。唱到一半...感覺快哭出來一樣...
。蔡依林。出來領獎好多次,聽說最後也有唱舞孃...(沒看到,閃人哩。)
。于浩威。唱歌也很好聽吶...
。吳克群。也是很好聽,好像還有火花噴出來吧...
。Tank。歌很好聽...但好小聲說...
。張芯瑜、元若藍、潘瑋儀、璽恩、翼勢力、183。也都有唱歌...

最後壓軸是,陶喆和蔡依林唱『今天你要嫁給我』!
聽完這首歌,我們就決定要回家哩~
那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了
如果要看到散場的話,公車、火車站肯定擠爆...
所以,我們就趕緊去搭車回家囉~

最後,可惜的是,我的相機不爭氣...
嗚,電池搞烏龍...明明下午才換了新電池啊...
而且,一換新電池看到只剩兩格電

可是,明明這顆電池是充好的呀。
怎麼會只剩兩格電...而且,記憶體也不夠...
本來要錄全程的蘇打綠說...
蔡旻佑先出來,就先錄了一小段...

我連手機都派上用場了,但還是只錄到一滴兒...
整個就懊惱到不行...


不過,今天一整個真的很幸運了!
簽書簽了兩次、和隋棠拍照、婆婆、cos、女生都很親切
到了縣民廣場,還是有位子可以坐...

除了看蔡旻佑、蘇打綠、飛輪海、F.I.R都衝到前面去看之外
其他,幾乎...都坐著看超大螢幕中的歌手唱歌...至少沒看不到歌手~
一整天就是,Lucky day

插曲兒。本來要看生日快樂的場景,結果問了才知道拆了...

↓蔡旻佑唱我可以,只有一小段...聽聽就好^^"




↓蘇打綠唱頻率,短短的三秒...錄心酸的...沒電沒電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