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兒個沒打算要出門了
歹勢吶...ming,我不是故意的

因為早上起床鼻子就過敏了...
搞得很像感冒一樣...很討厭吶...

後來下午快接近晚上時
屁孩子就打來說想去買東西
準備要寄出去的。

一開始打算要在家裡附近找找
才想到,運動用品店在靠近後站的地方才有
接著,就往後站去了~

看了兩家店,屁孩子心中也有個底了
就再往誠品樓上逛去...
其中一個樓層有類似39扣的店面
裡面東西還算蠻多的,也是小有收獲囉~

屁孩子採購的差不多
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了
在回家的半路,就又突然想起另一樣東西
我說,我看夜市還蠻多的
我們就這麼往樂華夜市去了。

在看的第一攤,就買了
哈,整個就很迅速吶,小妞!
當然,還是有逛完全部...
也來回走了兩次...怕有漏溝的地方咩。

一路上,屁孩子一直問說我到底喜歡什麼?
我就說我不知道...
因為,今年她說不用驚喜了
聽到這,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...
去年,我們都很『忙』。
啥都沒準備,只有口頭的祝福。
我想起來了...小天使是前年的事...
災咩,屁孩子...

後來,還是選到了喜歡的
但很熱...真的...我快滴汗了~
早知道就穿薄一點...
今天一點冬天的樣都沒有...

就這樣,通通
在馬路邊就吃起馬鈴薯...
嗯,還蠻好吃的...可惜醬有點少...

至於標題的『一樣.後站』
是因為每次我們去的地方都幾乎在後站
屁孩子說:『後站就像我們家的廚房一樣。』((翻台語...))
是呀,隨便穿個拖腳就來了...
會不會太居家了,我們...

哈哈,不過有買到東西才是最重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